猫与阳台

专业冷CP20年,冷逆专业户,拒绝谈人生╭( ̄▽ ̄)╮

【兴红】倒影

一个兴红大纲,一发完*罒▽罒*

只吃兴红的朋友要加个群玩儿嘛*罒▽罒*,能吃all雷的还有另一个群哟(但是并没有人π_π)

——————————

双重人格,夜晚是头发梳上去的盐兴,白天是头发放下来的甜兴。

盐兴有甜兴的记忆,但是甜兴没有盐兴的记忆。

某次红雷哥因为被朋友整,带去gay吧。

正好被盐兴看到, 盐兴对红雷哥产生了兴趣,本来红雷哥前半生都觉得自己直得不能再直,但是看到了盐兴跳舞, 红雷哥早年也是舞蹈狂热,所以看到盐兴跳舞就有种又佩服又被撩到的感觉。

但是gay吧灯光比较黑,盐兴的妆又比较浓,虽然两人撩来撩去都有点感觉了,但是并不是很熟。

转天红雷哥上班,又遇到了头发放下来的公司小太子爷甜兴。 总觉得有点熟悉但是两人气质差太远一时也没认出来。

工作过程中甜兴觉得红雷哥性格挺可爱,人也很可靠,虽然有时候任性吧,但是内里感情很柔软。 红雷哥也觉得这个甜兴又软又萌又可爱,做事认真努力积极向上好青年。

夜晚盐兴醒来,整理甜兴的记忆,也对红雷哥慢慢很有好感。 不过盐兴觉得他是甜兴喜欢的人,自己也不大好下手,所以就忍着。

有天需要加班,甜兴不小心睡着,结果红雷哥跑来找甜兴的时候,见到的是盐兴。 盐兴也喜欢红雷哥不是,他不大想他知道自己双重人格的事,所以他就假装甜兴。

然后他们团队完成了大项目,一起开庆功宴。 玩到比较晚,甜兴喝了酒,结果盐兴就出现了。 然后喝醉的红雷哥就被盐兴不可描述了。

转天红雷哥一个人在酒店醒来,有点儿断片儿了,但是隐约记起来的片段和自己不可描述的不舒服,他知道自己居然被压了,做为前半生的直男,现在又有点喜欢甜兴的不知道还直不直的男,红雷哥内心极其崩溃,最崩溃的是他压根没记住对方的脸。

本来崩溃无比想请假休息,但是公司事情紧急,只能去上班。 然后被甜兴看到了他脖子后面的牙印, 甜兴心情简直狂躁。

然后甜兴强吻了红雷哥,红·不知道自己还直不直·昨晚刚被压·内心极其崩溃·雷,被这种冲击搞得再度崩溃,条件反射地给了甜兴一拳。 虽然打完就后悔了,但是甜兴已经伤心了。

然后开始撒狗血, 然后甜兴从软萌可爱逐渐黑化有点向盐兴靠拢的意思。 盐兴有甜兴记忆,所以盐兴一直吃甜兴的醋,所以完全没有找红雷哥化解矛盾的意思。现在甜兴又在吃不知道的谁(但就是盐兴)的醋。红雷哥又矛盾又纠结但是前半生坚定的性取向一时半会儿自己也接受不了自己可能爱上甜兴的事实。

好的继续撒狗血。 甜兴虽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因为身份比较特殊,从小家里人怕他被绑架之类的都有送去练格斗,红雷哥看起来块头有那么大体力也还可以,但是论起格斗技巧那就是战五渣。

于是不断黑化的甜兴,在撒狗血的过程中,终于忍无可忍红雷哥的纠结躲避,加上吃醋的人内心的狂躁,然后在办公室给他捆了。 然后在红雷哥意识清醒的情况下不可描述了。

一直觉得自己很直,直了大半辈子,第一次被压断片儿了,崩溃也就算了,现在居然又被压,对方还是那个看起来软萌可爱自己挺喜欢的人,红雷哥内心之复杂之纠结,简直三观要崩塌了。

甜兴又没有盐兴的记忆,根本就没啥技巧,全凭一腔妒火和本能,结果自然比较惨烈。

但是甜兴本来是善良可爱的人啊,看到那么惨烈的红雷哥,清醒过来就后悔了。然后特别自责。

本来盐兴是不打算管的,但是甜兴的情绪已经影响到这个身体的生活了,他觉得再那样下去可能两个人(这个身体)就毁了。 后来他不得不通过一些方式让甜兴了解到他居然有双重人格的事,以及和红雷哥事情的始末。

注: 如果甜兴意识不清醒了,盐兴就出来。比如甜兴睡觉了,喝醉了。 根据心理学理论,负责人格转换的其实是第二人格,也就是盐兴。虽然甜兴是主人格,但是主人格是没有其他人格的记忆的。 第二人格才有其他人格的记忆。也是负责人格转换的人。虽然通常有人格分裂的人不可能只有两个人格,但是我们假设他只有两个人格。

甜兴知道自己人格分裂非常震惊,加上本来因为伤害红雷哥的事,心理就非常不稳定,然后他不知不觉出现了第三人格。但是他状态实在非常糟糕,已经完全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了。

盐兴一直通过抑制甜兴出现来撑着这个身体,让他不至于崩溃,但是再次人格分裂和主人格的痛苦状态让盐兴也快撑不住了。 然后盐兴不得不找红雷哥求助。

红雷哥经过这事已经有些恨甜兴了,所以那天以后就根本没再去上班,电话也不接,最后盐兴只能亲自去找他。红雷哥这时候本来根本不想再见这个人,但是艺兴过度憔悴,状态极其差的样子让他完全吓到了,因为艺兴那样子就像下一秒就会倒下。

红雷哥本来就是内心挺善良的人,他没办法拒绝这样的艺兴的求助。等他听完盐兴的讲述,才终于把事情前后联系起来。

而且盐兴说现在可能只有红雷哥帮助甜兴才有办法重建甜心的心理状况,而且盐兴请求红雷哥一定不要放弃甜兴,他说他已经撑不下去了,毕竟甜兴是主人格。

盐兴觉得再那样分裂下去,可能甜兴确实没办法正常生活了,因为已经出现了第三人格。所以他最后提出要求,让红雷哥帮助甜兴去心理治疗,进行人格融合。 也就是第三人格和自己都要消失掉。

但是实际情况是,根本不可能完全的人格融合。 只能说重建了心理以后,甜兴生活回归了正常,然后第三人格消失,盐兴有一些特质融进了甜兴,盐兴也很少再完全出现。

但是偶尔的,也会出现完全的盐兴,但是盐兴出现的契机已经变了,他出来只是想要和红雷哥玩儿不一样的play。 各种刺激的,甜兴不好意思玩儿的play。不过甜兴回来以后会知道盐兴出来过,虽然还是有点吃醋,但是红雷哥和甜兴都接受了盐兴。然后就是甜蜜的3、P(误)生活了。

评论(2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